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娇娇职业:小学生出生:2002.11位置:中国,东营个性介绍: 我聪明伶俐,活泼可爱,是家里的开心果!

这两天

2013-06-21 13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昨儿娇妈给娇说:“你把你做过的所有数学练习题都拿来给妈妈吧,妈妈这两天帮你抄一下你以前做错的题目你重新做一下,看到时候那一块儿还是没有掌握好,咱们有目标的复习一下!”娇一听说:“妈妈,你是不是超级闲啊,闲得很无聊然后就给我找事儿干!”这倒是,你说这上班的时候天天想休息,可是这开始休息了吧,又开始天天无聊,唉!不过还好,妞儿说归说,晚上还是把所有做过的数学题给带回来了,娇妈用了一晚上的时间先把新校园和课外作业给整理出来了,问题比较集中,一个是种树的距离或者是数量问题,另一个是小数点移位问题,这两个比较集中,还好不算难,容易解决。

    今儿中午,娇妈提议娇联系一下拉丁和长笛,明天又得上课了,娇欣然同意。长笛平时也不太练习,可是每次好像吹得都挺溜儿,娇妈是没大追求的人,娇学乐器就是学着玩儿,所以看她吹得可以就通过,至于打没打到多高的水平娇妈就不在乎了,孩子高兴就好。拉丁娇才开始学,才学基本动作,娇妈上周去接娇的时候,娇老师说娇是属于跳舞比较带劲的孩子,有的孩子只是做动作,但娇会把舞蹈的味道跳出来,这已经是娇妈第二次听老师这么说了,娇很小的时候学了一期民舞,那时的老师也是这么说的,看来娇比较适合跳舞,只是这孩子自己吃不了苦,所以就学着玩儿吧。

    今儿中午的长笛吹得不错,舞蹈动作不太熟,还是娇妈提醒着多做了两遍,这才熟悉了,因为动作比较多,端午节耽误了一节课造成的,也不能太埋怨娇不是。

    看电视购物喜欢雪糕机,娇妈可没打算买,先让她惦记着吧。

    昨儿娇爸说周六他们的学生市里有比赛他得带队去,娇妈很郁闷,本来娇妈打算这周末去市里逛街的,这会儿去不成了,没想到娇说:“妈妈没关系,你去吧,舞蹈课我自己就跑了去了,长笛让爷爷送我去就好了,你就放心的去逛街吧,去吧去吧!”呵呵,看俺家妞儿这么一说,俺更不好意思了,还是老老实实在家陪她好好学习吧!

    今天又给娇妈说:“妈妈,明天上完舞蹈课我要直接去广场,广场上刘明阳有演出,我得去看看去。”刘明阳是娇一个班的小朋友,活泼开朗,文艺演出方面特别有天分,娇可崇拜她了,所以听说刘明阳有演出是一定得去捧场的。反正是周末,妈妈支持 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6-21 13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