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娇娇职业:小学生出生:2002.11位置:中国,东营个性介绍: 我聪明伶俐,活泼可爱,是家里的开心果!

比较乖

2013-09-26 08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话说娇从小就有一个好习惯,那就是不吃独食儿,啥东西都分一分,不管这个东西是不是自己很喜欢的,就算是很喜欢的大不了给别人少点,自己多留一点呵呵。

    八月十五那天,娇爷爷奶奶来吃晚饭,娇妈在厨房忙,娇爸去医院帮忙,回来的时候把刚买的柚子打开来吃,娇拿了一瓣颠儿颠的跑到厨房说:“妈妈,给,我给你送柚子来了。”娇妈说:“你们先吃,妈妈忙着呢,妈妈等会儿再吃!”娇赶紧把那一层薄薄的皮儿剥了一点儿递到娇妈嘴边:“我给你剥好了,你先咬一口!”娇妈咬了一口真甜。娇拿着剩下的说:“妈妈这一块儿就是你的了,我给你留着,等你忙完了再出来吃啊!”娇妈答应一声娇才出去了。

    入秋正是富硒甜瓜上市的时候,但期比较短,半月二十天的也就没了。娇爱吃所以娇妈每次赶集都买几个,每次吃的时候都是一家人一块儿吃。昨天娇又想吃,自己去洗了切好放在盘里,这时候娇爸正在做饭没时间吃,娇先拿了一块儿跑进厨房给娇爸,娇爸说没有时间,娇照样手拿着让娇爸先咬一口,然后说:“爸爸,这一块儿是你的了,我给你留着!”接着又问:“爸爸,你还吃吗?”娇爸说:“我就吃这一块儿就行了,剩下的你们吃吧。”娇从厨房出来,先把娇爸咬一口的那块儿放一边,又从盘里拿出一块儿放一边这才开始吃,原来是又给爸爸多留了一块儿呵呵。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9-26 08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不明白 下一篇:说说娇的脚伤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