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8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娇娇职业:小学生出生:2002.11位置:中国,东营个性介绍: 我聪明伶俐,活泼可爱,是家里的开心果!

终于没忍住

2013-06-23 21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昨儿就告诉娇赶紧写作业,今儿如果天好就去烧烤,奈何小妞儿就是黏糊啊,一点办法也没有,娇妈也懒得理她。

    今儿上午没事儿自己在家玩儿,娇妈让她写作业她好不情愿的去写了,结果上午十一点半的时候告诉我就剩一点点了,要求玩儿一会儿,好吧,玩儿五分钟。结果这五分钟一直到了两点多才继续去写,可是挺快,写到三点左右就说完成了,下楼玩儿去了。

    孩子们凑堆儿玩儿了,大人们凑了牌局打牌,晚饭直接去小鱼鱼家吃的,吃过就八点了,我们解散回家。

    回家后娇妈说:“整理一下你的作业,妈妈给你签字。”人家坐沙发上看电视说:“等我休息一会儿哈。”娇妈没理她,这一休息就到了八点四十五了,娇妈又一次提醒她,这会儿动了。

    报了一摞作业过来,说:“妈妈,你给我买的那一袋儿尺子我前天就找不到了,还有两个题需要尺子,咱家还有吗?”娇妈开始上火了,这都啥时候了,忍了忍告诉她:“茶几下面可能有,你去找找去。”人家找了半天不耐烦的说:“妈妈有半圆吗?我找不到!”娇妈的火儿一下子就拱上来了,嗓门接着就大了:“找不到你怎么不早说?你的尺子没有了你是才知道的吗?你的题没有做你是才知道的吗?让你整理作业的时候你看电视,这会儿又说还有几个题没有做,你怎么不等到明天上课再说?你是不是故意的?你还想让妈妈管你吧?”边说边找出来扔给她。人家看娇妈真恼了,一声不吭,拿起尺子做题去了,做的这块,五分钟做完了。

    娇妈这里正签字呢,那里又拿出一张语文试卷,上面好几个题还没有做,忙着又作半天,边做边给娇妈解释:“妈妈你知道为什么我这张试卷才做吗?那是因为我一直没有找到它,我以为我忘带了呢,刚才翻科学试卷的时候才发现它,好在我已经快做完了,马上就好哈。”我已经无力再和她生气了,爱咋咋地吧。

    就这样,黏糊到九点四十才上床,比平时晚了四十分钟。看娇妈脸色不好,啥事儿也没有找娇妈,正好娇爸回来了,让爸爸给她蚊帐里打了蚊子,拿了毛巾被自己就睡了。唉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6-23 21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混乱的日子 下一篇:下了一整天的雨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